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HMD首席产品官公布诺基亚升级安卓8.0计划:全部都有

【TechWeb报道】谷歌发布安卓8.0正式版已经有将近半个月时间,除了亲儿子手机获得了最新固件包推送之外,其他手机厂商还在酝酿自家产品系统升级计划。

492680_284bf

据悉,之前国产手机华为、HTC、一加公布了各自产品升级计划,日本品牌索尼也开始加入到升级计划中。虽然目前都还处于纸面上的更新交代,不过每年都是如此,不少用户都已习惯。

492682_5f80c

对于诺基亚来说,2017年可能是它重归市场元年,所以十分重视各类服务质量,比如手机系统升级,现在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表示,目前HMD发布的所有诺基亚手机都将升级到Android 8.0,其中甚至包括千元机诺基亚3。该机是HMD在今年MWC上发布的一款入门千元机,售价139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既然是老大发话,看来HMD为全体2017发布的诺基亚手机是一定要进行更新Android 8.0固件支持的。希望能在今年如期而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