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芝麻分650以上 ofo免押金已达14城

今日,ofo小黄车宣布,在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6座城市最新开启信用免押金服务只要用户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及以上,即可免押金骑行。

芝麻分650以上又一重磅福利!ofo免押金已达14城

至此,ofo信用免押金的城市已经达到了14个: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南昌、威海、金华、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

据了解,9月6日起,郑州、合肥、温州、珠海、绵阳、德阳6座城市的ofo用户通过手机App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押金缴纳”的界面,下方会自动出现“芝麻信用650分免押金”和“交押金”两个选项。

芝麻分650以上又一重磅福利!ofo免押金已达14城

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点击“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按钮。用户在支付宝开启芝麻信用的授权,成功验证用户芝麻信用分、身份认证等信息后,就自动完成了ofo免押金的信用授权,用户即可随时随地的免押金使用ofo小黄车了。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注册ofo账户的手机号码,必须要与支付宝账户的手机号码保持一致,才能获得授权。

此外,用户也可直接在支付宝App享受ofo芝麻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芝麻信用分值满650的支付宝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ofo车牌的二维码,即可享受免押金的骑行服务

官方数据显示,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9个国家超17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出行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