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9第三批公测发布:史上规模最大

今天,小米宣布,第三批公测MIUI机型的刷机包正式发布,已经是MIUI8开发版的用户可直接OTA升级到MIUI9。

稳定版用户需要前往MIUI官网申请解锁,随后手动下载线刷包,手动刷入。刷机之前需要备份好个人数据,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史上规模最大!MIUI9第三批公测发布

具体机型如下:

小米Note、小米手机4、小米手机3、小米手机3移动、小米手机2/2S、小米平板3、小米平板2、小米平板1、红米手机Pro、红米Note 4X-MTK、红米Note 4、红米手机4A、红米手机4高配、红米手机4标准、红米手机3S/3X、红米Note 3全网通、红米Note 3双网通、红米Note 2、红米Note 4G双卡、红米Note 移动4G/联通4G、红米Note移动、红米Note 联通、红米手机3、红米手机2A标准/增强、红米手机2 移动4G、红米手机2联通4G/电信4G、红米手机2 移动4G 高配、红米手机2 联通4G 高配/电信4G高配、红米手机1S移动、红米手机1S移动4G、红米手机1S联通3G/电信3G、红米手机1移动、红米手机1联通。

在此之中,红米手机Pro、红米Note 4因排查不识别SIM卡的问题,为不影响米粉们的使用,本周暂不发布公测,小米将尽快解决。

5. 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6、小米Note 2、小米手机5c、小米手机5s、小米平板3、小米Max 标准/高配、红米Note 4X(高通)因测试功能稳定性,公测发布延迟。

这次升级应该是MIUI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升级,同时放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内,一次性升级这么多机型也是非常罕见的。

至此,除了小米1/1s以及红米2A等寥寥几款机型之外,小米旗下的产品基本上都升级到了MIUI9开发版。下面米粉们要做的就是静待稳定版发布,时间大约是10月底11月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