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S8安卓8.0开工!会卡吗?

虽然很多手机还没用上安卓7.0,但是安卓8.0已经真真切切地到来了,谁能第一批吃上“奥利奥”呢?

据可靠消息,三星已经启动了Galaxy S8、Galaxy S8+两款最新旗舰的安卓8.0开发工作,目前的固件版本号分别为G955FXXU1BQI1、G950FXXU1BQI1。

具体进度、会有什么新特性、何时放出目前一律欠奉,而按照三星的一贯做法,肯定是在原厂基础上加入自己的各种功能特性,并且会首先进行Beta内测。

安卓8.0大大加快了手机运行速度,对后台活动限制更加严格,管理方式也更完善,有助于提升系统流畅性和续航能力,但是第三方ROM能发挥到什么程度还是个未知数。

尤其是三星,硬件上航近乎完美,系统却饱受卡顿困扰,甚至曾被直言S8都不值得卖1000美元。

现在有了安卓8.0,三星手机还会卡顿吗?

三星S8安卓8.0开工!还会卡顿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