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马化腾现身合肥:亲测微信扫码乘公交

当前无现金生活正在慢慢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移动支付已经从最初的超市、饭店等扩展至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如今乘公交都可以使用移动支付了。

马化腾现身合肥:亲测扫码乘公交

之前支付宝就曾在多个城市试点扫码乘车服务,自身携带的智能手机便是一张畅行的公交卡,实现公交乘车缴费、乘客自助扫码付费功能,无疑是一项提升出行体验的服务,以后乘车至少不需要再携带公交卡了。

现在支付宝的劲敌微信也推出了类似的服务,腾讯在合肥推出了腾讯乘车码,其体验与支付宝类似,微信扫码即可乘公交。

今天微博@合肥新鲜事儿放出了一段视频,从中看到腾讯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化腾现身合肥,亲自扫码乘车体验了这一便捷服务,而且马化腾本次乘车还引来了众多人的围观。

马化腾现身合肥:亲测扫码乘公交

据悉,这是合肥首次使用移动支付乘坐公交车。随着移动支付的深入推广,相信这种便捷服务还会扩展到更多的城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