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路由器APP升级:4.0版本有哪些新功能?

小米路由器APP升级:4.0版本有哪些新功能? 近日,小米路由器APP推出4.0版本,现已支持全线产品稳定版,号称“支持分段深度检测,解决网络瓶颈。”

小米路由器APP4.0来了:解决网络瓶颈

相比之前3.x版本,小米路由器APP 4.0界面更为简洁,顶部提供实时网速显示,下部为连接设备列表。左上角则可切换不同的路由器进行管理和设置。

小米路由器APP4.0来了:解决网络瓶颈

小米路由器APP4.0来了:解决网络瓶颈

工具箱中,常用的四大功能:一键测速、Wi-Fi优化、防蹭网、路由设置都放在了最显眼的地方,此外,还突出了“智能生活”,可以非常方便的管理微信红包Wi-Fi。

小米路由器最新一代是今年7月推出的小米路由器HD 8TB限量版,定价3699元,能够装得下100万张照片、1000段影像或者200万首音乐,号称“装得下一生的故事”。

更平民的则是6月推出的小米路由器3G,双千兆4根天线,售价249元。

小米路由器APP4.0来了:解决网络瓶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