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扫码乘车上线嘉兴:首次免费

现在无现金社会的到来也让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相信不少人已经习惯了出门不带现金的生活,因为一部手机就能完成出行所需。

虽然无现金已经被应用得很广泛了,但是生活中还有不少领域急需无现金的应用,公交便是其中的一部分。目前大部分城市还无法使用支付宝乘车,出门需要携带现金、公交卡等。

嘉兴盆友有福啦!支付宝扫码乘车上线:首次免费

好消息是支付宝一直在逐步推进这件事,今天支付宝微博宣布,扫码乘车又拿下一城—素有“鱼米之乡”美誉的嘉兴。

嘉兴盆友有福啦!支付宝扫码乘车上线:首次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嘉兴的朋友需要在支付宝里领取“嘉兴公交一卡通”,首批支持的有1、3、8、9、30、93、95七条线路共计119辆公交车,预计年底全线路覆盖,另外嘉兴地区用户首次支付宝扫码乘车免费。

截至目前,已经有杭州、武汉、青岛、天津、嘉兴等5个城市的近万辆公交车可以刷支付宝了,未来还将有城市陆续开发支付宝扫码乘车。

嘉兴盆友有福啦!支付宝扫码乘车上线:首次免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