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发大福利:免费乘公交/地铁享受票价5折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赶在这个时间点上支付宝推出一项活动,当然更是一个大福利,即今天消费者可免费乘公交、地铁享受票价5折。具体来说,9月22日当天免费乘公交(单次乘车免单金额不超过5元),每人限4次;9月22日地铁享受票价5折(单次购买票价总额不高于10元),每人限2次。

支付宝发放福利:9月22日乘公交免费

支付宝表示,可免费乘公交的城市为杭州、武汉、天津、青岛等开通支付宝。而地铁享受票价5折的城市则包括杭州、广州、上海、深圳、苏州、长沙、西安、青岛、南宁、成都、郑州、武汉等。

另外,支付宝放话称,不仅如此到年底的每个周五,杭州、武汉市民都可刷支付宝免费乘公交。这对于杭州、武汉的市民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不知道,在这两座城市之后,其他城市什么时候能享受到相同的待遇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