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国庆出游神器:百度地图V10.2.0新版本发布

【TechWeb报道】下周就是国庆长假了,很多老百姓都要开启外出旅游模式,为了让用户外出旅游更加自在方便,今天百度地图宣布十一出行定制版上线(V10.2.0),界面升级,全面屏显示更丰富。

百度地图除了宣布适配全面屏显示,软件还新增全语音操控、路线历史用时、界面升级、驾驶评分、车主评分、智能停车等功能。

timg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10.2.0还增加了跑步模式,并独创首发“Go聪明”功能,为用户量身推荐时间最快、性价比最高的出行方案。并且针对十一出行,新版本驾驶规划可增加多个途经点,以及沿途服务区及途径路提示。

官方版具体更新介绍功能如下:

1、新增驾车路线历史用时:大数据呈现历史用时,预估出行时间更方便。(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17个城市);

2、新增导航简约模式:导航信息更简洁,超大图区体验更丰富;

3、跑步功能全新上线:跑步路线任意选,贴心语音伴你行;

4、驾车全语音操控:语音操控全新体验,解放双手更轻松;

5、独创首发“Go聪明”功能:量身推荐时间最快、性价比最高出行方案。(目前仅支持北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