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地球启动页换新图:中国风云四号卫星拍摄

微信“地球和小人”的启动页,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今天起,这个画面要更换了,这也是6年来微信启动页首次换新图。

据悉,原本微信启动页中选用的照片素材是著名的“蓝色弹珠”,这也是NASA在全世界范围公开的第一张完整的地球照片,画面中所显示的是非洲大陆上空视角。

而9月25日,今天我国新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正式交付用户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为祝贺这颗重要卫星的交付,微信在今晚19点以后,手机微信开启时显示的地球图片将从以前的美国卫星成像图换成风云四号的成像图。

背景中的地球图片也将由非洲大陆上空视角,变为中国所在的东半球上空视角。

微信团队介绍称,此次展示‘风云四号’拍摄画面,也是寓意从‘人类起源’到‘华夏文明’的历史发展,旨在向亿万微信用户展示华夏大地的河山风貌。”

6年来首变!微信地球启动页换新图:中国风云四号卫星拍摄

左为原图,右为新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