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TechWeb报道】9月25日消息,微信今天发生了两大挺有意思的事儿,还记得那熟悉的小人地图背景用了6年的微信启动页面吗?即日起微信启动页面更新成“风云四号”从太空拍摄的最新气象云图。现在最新消息,微信趁着这个节奏又上线了一款“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目前已有29个城市的攻略。

322

据消息了解,距离十一长假也没几天了,去一个陌生的国度,需要一个导游,或许智能化的来导游玩转这个国度。微信上线了一款穷游小程序“穷游智能功略”,当你走不知道该往哪走时,可以打开它看看。这个功能需要通过微信“搜索”功能来搜“穷游智能攻略”,只要打开小程序,就可以直接根据当前实时定位,为你推荐接下来的行程路线。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城市,进行更全方位的了解。这款小程序是来自北京信游众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也就是“穷游网”。

323

最后,根据“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目前已有巴黎,伦敦,洛杉矶,大阪,普吉岛等全球29个城市,主要利用了穷游数据库内的100万的POI数据,1300万用户行程路线以及超过8000万用户海外定位数据,来智能推荐周边游路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