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HMD表示:旗下四款诺基亚手机都将升级Android 9.0

【TechWeb报道】9月30日消息,HMD曾经宣布推出过的诺基亚3/5/6/8四款安卓手机。现在最新消息,在菲律宾发布会HMD表示,旗下的四款诺基亚手机都会在谷歌发布Android 9.0之后都能获得升级。

QQ图片20170930130957

据消息了解,近日有关诺基亚8曝光频繁不断,迟迟没有国内要发布的消息。中国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已经对老牌国际手机厂商造成了严重的冲击,并且逐渐向高端市场前行。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HMD表示目前所有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在谷歌发布安卓P(不出意外应该就是Android9.0了)之后都将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官方在菲律宾发布会上公布了这项声明。可以确定诺基亚3/5/6/8升级Android9.0 有望了,但尚未发布的诺基亚2,由于它的硬件配置可能达不到Android9.0的升级要求。

QQ图片20170930131001

最后,不过按照惯例来看,谷歌要在明年的I/O大会上才会正式发布新一代的Android操作系统,诺基亚这应该是全球首个公布Android P升级名单的手机厂商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