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真的活了!Jolla开始向部分用户出售Sailfish系统

【TechWeb报道】在智能手机刚刚开始火爆的时代,很多操作系统出现,Android还没有达成现在一统天下的状态,iOS占据的市场份额比例比现在要多不少。不过随着智能手机逐渐普及,大多数系统都不复存在,甚至包括手机版本的Windows系统也基本上销声匿迹,其中也包括Jolla公司Sailfish(剑旗鱼)系统。

不过有趣的是,该公司前不久突然宣布系统将会继续开发并且登录手机,完成此前对用户的承诺。尽管大家对这个系统已经不怎么期待了,但该团队似乎并没有打算放弃,而且现在真的开始向部分用户销售Sailfish系统了!

QQ图片20171012102835

该系统的价格只有50欧元,需要注意的是在展示初期,该团队曾经表示,只需要几十欧元就可以买到一部Sailfish系统手机,但现在仅仅系统就需要50欧元,而且不提供手机产品。

目前该系统的销售仅限于欧洲地区,而且,相比较常规的安卓刷机可能稍微有点繁琐。支持的首款设备就是索尼Xperia X。付款之后得到的是该系统的官方镜像,用户在支付下载之后就能刷入到设备中。在刷机之前用户需要对设备进行解锁,因此并非所有人都能使用该系统。

而且根据国外媒体的反映,目前旗鱼系统只能被安装在未锁的单SIM卡索尼Xperia X上,运营商版本并不兼容Jolla的操作系统。说一说这个系统的实用性几乎为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不适用,仅限于部分喜欢研究的玩家或者达人,所以情怀的意义更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