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WiFi万能钥匙连续六个月居越南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

开拓海外市场两年来,WiFi万能钥匙在东南亚发展保持迅猛态势。Google Play越南排行榜显示,自今年4月15日起,WiFi万能钥匙连续六个月稳居Google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在此之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先后登上俄罗斯、墨西哥、印尼等其他48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榜首。

无标题

作为国内分享经济的先行者,WiFi万能钥匙认为,共享经济越是国际化越具有生命力。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开始海外运营,以东南亚为支点迅速打开国际市场,短短三个月便做到了日均新增用户量超60万。

截至2016年10月,WiFi万能钥匙已经覆盖223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用户超过1亿。

在开拓海外市场的过程中,WiFi万能钥匙选择了一条严谨的道路,每一个决策背后都是对当地市场深入、细致的研究。以越南市场为例,WiFi万能钥匙团队曾深入越南的几个重要城市,感受当地WiFi使用情况、使用场景、文化等,了解用户行为,和他们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充分的准备也是我们取得成绩的核心因素。”WiFi万能钥匙全球轮值总裁李政强调。

过去几年,越南的互联网渗透程度获得了很大的突破:移动互联网渗透率达50%,通过智能机接入互联网的占比达到55%。越南人民对随时随地接入移动网络的需求也更为迫切。但是,流量资费门槛对于很多越南民众来说依然很高,WiFi万能钥匙的出现精准解决了这一痛点。最近一年,WiFi万能钥匙始终在越南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前一前二的位置。

与此同时,WiFi万能钥匙的国际化战略也为出境旅游的国人提供了便捷的免费连网服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出境旅游人数逐年攀升,2016年已突破1.22亿人次,接近日本全国人口数。面对境外陌生的环境和语言、文化差异,能够随时随地接入移动互联网,获取重要旅游信息,成为了出游人群的迫切需求。现在,WiFi万能钥匙在全球累积热点已经超过4亿。

近年来,从谷歌的Project Fi到Facebook的“Find WiFi”功能,互联网巨头们纷纷瞄准了“共享WiFi”这一领域,全球网络连接更是成为了各个互联网巨头未来的战略重点。在不久的将来,WiFi万能钥匙可能将会和Facebook、谷歌等公司正面迎战。

截至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全球用户量已超过9亿。通过分享经济模式将闲置的WiFi资源利用起来,WiFi万能钥匙将帮助全世界人民随时随地免费连网,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机会,甚至改变命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