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华为确认Mate9/P10系列升级EMUI 8.0

昨晚,华为发布了Mate 10系列手机,同时,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8.0系统也正式登场。

流畅度方面,官方给出的实验室数据性能(应用打开、运行)提升了12%,而且省电实力也进一步增强。

新功能方面,包括拍照实时智能场景识别、轻声耳语、智能分屏、USB-C投屏、快速交互翻译等功能。

按计划,EMUI 8.0会首发在10月下旬上市的Mate 10和11月中旬上市的Mate 10 Pro上。

不过据GSMArena报道,华为表示,Mate 9/Mate 9 Pro/P10/P10 Plus也确定将作为老机型第一批跟进

其中,Mate 9系列会在Mate 10上市3~4周后发布升级,也就是大约11月底、12月初,P系列时间暂时未确定,只说“不会很晚”。

值得一提的是,花粉俱乐部已经开启了Mate 9/Pro的安卓8.0内测招募。

华为确认Mate 9/P10系列升级EMUI 8.0:最快11月底发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