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饿了么接入支付宝:账户体系打通

继8月24日收购百度外卖后,今天饿了么宣布正式接入支付宝与口碑的外卖服务,同时支付宝App首页应用中的外卖变更为“饿了么外卖”,成为支付宝原生首页界面11个默认应用之一。

现在支付宝用户可通过App首页或口碑中的新入口使用外卖服务,应用内的订餐服务由饿了么提供。

外卖大战升级!饿了么接入支付宝:账户体系打通

饿了么表示,系统切换后用户体验会有一个大提升。支付宝和口碑账户与饿了么打通,红包、代金券、超级会员、营销活动等信息都将完全实现同步。用户无需下载饿了么App也能享受同样的优惠服务。

此外,饿了么还表示,未来饿了么外卖服务还将与口碑到店服务融合,在支付宝App内形成线上线下全链路闭环的消费服务,比如用户在线下用支付宝消费时可用饿了么红包,可获得饿了么商家代金券,使用饿了么支付获得口碑商家代金券等等。

目前饿了么和百度外卖市场份额分别为41.7%和13.2%,现在有了支付宝这个超级App的强大支持,饿了么份额还有望进一步增长,它将成为美团外卖的最强劲敌。

外卖大战升级!饿了么接入支付宝:账户体系打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