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索尼确认:Xperia XZ Premium在12月份升级安卓8.0

目前安卓8.0正式版已经放出,HTC、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厂商已经宣布了旗下安卓8.0适配计划,现在索尼也确认了旗下机型升级安卓8.0的详细信息。

据外媒Xperiablog报道,索尼今天确认,Xperia XZ Premium将于12月份升级到安卓8.0,它将是索尼旗下首款升级到安卓8.0系统的手机(Xperia XZ1预装安卓8.0)。

按照惯例,索尼Xperia XZ Premium国际版将率先收到更新,国行版要稍微延后一些时间。

资料显示,索尼Xperia XZ Premium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35的旗舰,它也是全球首款配备4K HDR显示屏的手机,拥有19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400,支持96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230mAh。

索尼确认:Xperia XZ Premium在12月份升级安卓8.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