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鹿单车宣布暂停北京业务 用户可申请退押金

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痛点带动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因随取随停、手机App操作、价廉环保等特点,共享单车深受用户青睐。

小鹿单车宣布暂停北京业务 用户可申请退押金

虽然共享单车行业火爆,但是并不是每家公司都走得顺风顺水。悟空单车已经宣布停止运营,现在又一家共享单车宣布暂停运营。

10月21日,共享单车小鹿发布公告,公司计划将于10月23日零时起北京暂停运营,小鹿用户可自行申请退还押金,7个工作日之内押金将原路退还。

事实上,这并非小鹿单车第一次停止运营。在今年3月16日,小鹿单车进驻天津,然而仅仅过了12天(2017年3月28日),小鹿单车就停止了运营,时隔半年,北京地区也暂停了。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在ofo小黄车、摩拜单车不断在海外市场攻城拔寨的同时,由于迟迟无法盈利、发展遭遇瓶颈、资金链断裂等种种原因,越来越多的共享单车品牌正在难以为继。

小鹿单车宣布暂停北京业务 用户可申请退押金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鹿单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