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原生安卓8.0息屏强制断Wi-Fi:Pixel 2再遭棒喝

在民间,上手安卓手机常需要一个“驯化”“调教”的过程,早期,可以通过刷机解决,现在,因为各式OEM ROM林立,往往意味着ROOT、设置入口等功能实现的方式千奇百怪。

没法忍!原生安卓8.0息屏强制断Wi-Fi:Pixel 2再遭棒喝

当然,在谷歌的统一规范下,还有很多相似之处,主要体现在设置环节。

没法忍!原生安卓8.0息屏强制断Wi-Fi:Pixel 2再遭棒喝

然而,Android Police报道,在Pixel 2 XL手机的安卓8.0系统上,谷歌取消了Wi-Fi设置中的“睡眠时保持数据连接”这一功能选项。

看起来,取消之后的逻辑是默认开启,但Pixel 2用户Jeff Brooks爆料称,自己的Pixel 2睡眠后就断掉了一切数据连接。

没法忍!原生安卓8.0息屏强制断Wi-Fi:Pixel 2再遭棒喝

其实,谷歌设置这样一个选项的目的是为了省电,因为并不是所有用户在息屏后还有接受消息推送、挂机下载的需求。

更神奇的是,Pixel一代的安卓8.0系统上,是有这个选项的。

考虑到安卓8.1即将在Pixel 2上推送,不知道谷歌会修正这一问题还是继续延续霸道行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