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发布Android 8.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内存效率暴增

今晨,谷歌推出了Android 8.1操作系统,Pixel手机和Nexus设备可以升级,分别包括Nexus 5X、Nexus 6P、Pixel C、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

可以看到,此前能升级8.0的Nexus Player被移除名单之列。

当然,这仅仅是Android 8.1 Developer Preview第一版,预计在12月发布正式版

如果是Android Beta用户,那么可以通过OTA的方式直升,数据不会遭清除,但DP版本的BUG较多,主要是用于开发人员、OEM等测试API和兼容性。

Android 8.1的主要新功能点有:

1、神经网络API(NNAPI),提供机器学习的硬件加速。

2、通知:通知消息现在每秒仅能发出一次提示音。

3、改善2G以下内存设备的表现

4、自动填充功能针对APP进行优化,提供验证器判断是否响应

5、文本编辑更新

6、程序性的安全浏览行为:允许APP对浏览行为进行安全检测、规避威胁

7、视频缩略图生成更精准

8、共享内存API:Android 8.1(API级别27)引入了一个新的SharedMemory类。这个类允许您创建、映射和管理匿名共享内存,被多个进程或应用程序使用。

9、壁纸色彩管理API

10、指纹更新

谷歌发布Android 8.1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内存效率暴增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