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9稳定版开始推送!小米6/Max 2尝鲜

今天,MIUI官方宣布,MIUI9稳定版开始推送升级,首批升级的机型为小米6和小米Max 2。

这是MIUI9在7月26日发布,7月27日启动开发版推送后,首次面向2.8亿用户推送MIUI9稳定版系统更新。

按照官方说法,MIUI稳定版系统升级以“稳定性压到一切”为宗旨,因为牵涉人数多,所以小米在确保系统稳定性前提下才会发出MIUI稳定版。

与MIUI9开发版一样,MIUI9稳定版采用机型分批次升级策略,有序推进升级过程,目前是启动第一批机型升级。

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 V5、MIUI 6、MIUI 7、MIUI 8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9。

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小米6和小米Max2两款机型的MIUI9稳定版刷机完整包。

MIUI9稳定版开始推送!小米6/Max 2尝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