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9正式登陆印度:运行速度堪比原生Android

今天,小米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当地发布了MIUI9系统。

按照小米的说法,MIUI是小米的第一个产品,目前MIUI 全球联网激活用户数已达2.8亿,小米用户遍布全球220个国家地区,支持56种语言。

这次发布的是MIUI国际版系统,采用更加简洁、轻快、生动的设计,让手机使用起来高效而富有活力,克服手机系统卡、慢、热的问题,提供快如闪电般的操作感受。

MIUI 9国际版从系统底层进行深度优化,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触屏反馈优化、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在UI方面,MIUI还为印度米粉专门定制了相关主题。

同时,MIUI 9国际版做了系统级的应用启动加速优化,无论是MIUI系统应用,还是开发者提交的第三方应用和游戏,在打开时启动速度都有明显的提升。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触屏反馈优化、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应用启动速度快如闪电。

此外,MIUI 9国际版全面分析了手机系统卡、慢、热的原因,综合采用多达十几项的系统优化来保证系统的综合流畅度,全面优化让系统时刻保持流畅状态,确保日常使用始终稳定流畅。

简单来说,MIUI9国际版跟原生Android一样快。

MIUI9正式登陆印度:跟原生Android一样快

MIUI9正式登陆印度:跟原生Android一样快

MIUI9正式登陆印度:跟原生Android一样快

MIUI9正式登陆印度:跟原生Android一样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