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Uber面向优质客户推出全天候热线支持测试服务

据外媒报道,Uber现正在进行一项测试借此来看看它的最优质乘客是否需要全天候服务支持。据披露,该试点项目推出了一个热点电话和一个应用内功能,负责运营它们的则是一群专门受过训练的专家。他们能在一周7天、一天24小时的时间内替客户解答问题、处理现场投诉。

uber.jpg

资料图

据了解,该试点项目目前仅面向Uber的常客,至于Uber如何定义这个评断标准就不得而知了,但看起来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乘客一定累计了许多里程数。外媒TechCrunch的记者Josh Constine就得到了体验的机会,而他在软件中收到了一个“感谢你用Uber乘坐了10633英里”。

近几年来,Uber开始慢慢取消掉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功能,转而提供更多的应用内支持。去年3月,Uber关掉了support@uber.com,另外已经使用了6年的电子邮箱也被一个应用内支持功能所取代。

不过在逐步取消对电子邮件支持的同时,Uber仍旧保留了1-800号码用于支持非911级别的紧急情况。不过这个号码只在22座城市有效。

然而在最近几个月,Uber开始回归传统支持服务。今年7月,Uber为司机推出了全天候热线。而最新推出的功能似乎更像是一个向Uber优质客户发放的福利。随着跟Lyft竞争的不断白热化,Uber势必更加重视客户福利这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