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第一电影APP猫眼获腾讯10亿元融资 估值超200亿

猫眼电影确认近日获得腾讯10亿元人民币融资,最新估值超200亿元。

根据第三方数据公司Quest Mobile发布的移动互联网2017年Q2夏季报告,电影在线票务行业的App中,猫眼电影月度活跃用户在6月份以481万位居行业第一,阿里影业旗下的淘票票以414万位居第二,但日活跃用户量被淘票票反超。

地域分布上面,淘票票和猫眼电影在二三线城市的用户所占比例基本相当,分别为57.3%和59.3%。两个App的区别在于,猫眼电影的一线城市用户占比稍多,而淘票票在四线城市及以下的用户占比更高。

今年9月,猫眼、微影时代合并,共同组建新公司“猫眼微影”。新公司将以猫眼为主体合作双方相关业务,光线、微影、腾讯、美团点评将成为公司主要直接股东。

第一电影APP猫眼获腾讯10亿元融资 估值超200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