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摩拜单车New Lite“轻新”登陆深圳:史上最轻 一秒开锁

9月22日,摩拜正式发布了新款单车摩拜NewLite“轻新”。

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等待,它终于来了。今天官方宣布,摩拜单车New Lite“轻新”已经成功登陆深圳!首站在福田,之后也将在深圳其他区陆续投放。

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

新车重新设计了经典的摩拜五幅轮毂,采用新一代镁铝合金材质工艺,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韧性更强。而且摩拜单车还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锁,秒开秒走,成功率大幅提升。

同时,摩拜NewLite“轻新”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

除此之外,摩拜NewLite“轻新”单车还使用了全新研发的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在让骑行体验更加轻快的同时,通过巧妙设计保证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

摩拜单车New Lite“轻新”登陆深圳:史上最轻 一秒开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