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送福利:哈罗单车支持10城免押金骑行

目前共享单车行业“马太效应”凸显,洗牌速度正在加剧,与此同时,企业因各种原因导致退押金难的问题日渐突出,涉及用户众多。

支付宝送福利:哈罗单车支持10城免押金骑行

根据公开信息统计,半年内以共享单车为主的共享经济行业,因为停止运营已导致共计高达15亿元的用户押金无法退回,受损失的消费者高达数百万人。

为此,芝麻信用官方微博宣布:芝麻信用将联合商家伙伴一起推动中国进入信用免押时代。为免除商家的担忧,芝麻将初期投入10亿元,引入保险、运营鼓励等机制,帮商家用比收押金更好的方式做生意。

同时,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哈罗单车加入芝麻信用的消灭押金计划!从今天起,长沙、郑州、南京、扬州、珠海、汕头、中山、东莞、芜湖、宁德10个城市的盆友,芝麻分650及以上即可用支付宝免押解锁

到目前,芝麻信用已让4000万用户免押骑过单车,免押额累计超过60亿元。

支付宝送福利:哈罗单车支持10城免押金骑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