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8.1蓄势待发:谷歌亲儿子设备独占

【TechWeb报道】谷歌虽然凭借开源的安卓系统,将其提供了除苹果之外的全球一众手机厂商,但安卓的天生碎片化属性,让用户永远不可能像苹果手机那样,即时更新系统。这也是安卓手机最大的弊病。

日前谷歌已经不紧不慢地放出了Android 8.1的最后一个Preview(预览)版本,但是目前市售手机中,只有极少数升级了安卓8.0,很多还停留在7.0阶段,并且升级之路仍旧遥遥无期。

u=2734691995,1434274095&fm=11&gp=0

Android 8.1将会拥有很多重要的新特性,这点谷歌还没有描述的很详细,但即时用户知道也是望眼欲穿,因为他们目前盼望的先是享受到Android 8.0的升级,至于8.1这一版本,估计会在很长时间内被Pixel和Nexus系列手机独占。

这样看来,在8.1版本正式推出后,谷歌Nexus 5X/6P、Pixel C、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都将升级至Android 8.1,所以安卓手机如果想要跟苹果iPhone一样享受到即时升级,最好还是购买谷歌亲儿子手机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