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锤子M1/M1L系统更新 新增NFC交通卡功能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锤子M1/M1L手机发布已经有1年了多了,这款手机有NFC芯片支持,为了满足锤粉用户,这次有了新进展。现在最新消息,锤子已开始向众测用户推送新的系统更新,新增加了NFC交通卡功能,支持地区地铁以及公交。

87

据消息料了解,锤子已开始向众测用户推送“Smartisan OS v3.7.9.5 alpha”系统更新,此版本为Smartisan M1/M1L“交通卡”众测版本。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在相应地区的地铁、公交上乘车使用,目前首批支持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公交卡。不过,目前这项功能仅支持北京一卡通和岭南通的公交卡。

88

89

最后,这次众测版本只不过针对之前申请众测的用户推送,如果锤子M系列用户想很快使用上这个功能,需要一段时间的。按照目前这众测节奏,相信锤子应该会很快正式版推送,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