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联发科力挺安卓8.1 Go:512MB内存老爷机也撒欢

联发科今天宣布,已经成为Google Android Oro 8.1 Go版本的SoC合作伙伴,为寻求拓展海外市场的手机制造商提供更全面的软硬件支持。

联发科力挺安卓8.1 Go:512MB内存老爷机也撒欢

除了帮助厂商加速产品研发上市时间,安卓8.1 Go项目还能确保在联发科SoC手机上良好运行,甚至是只有512MB-1GB内存的入门级手机,也能获得良好的安全性和使用体验。

目前,联发科面向4G设备的MT6739、MT6737,面向3G设备的MT6580等多款芯片已全面支持安卓8.1 Go,这意味着入门级SoC也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版安卓,联发科的交钥匙方案也可显著缩短产品开发、认证测试时间。

联发科力挺安卓8.1 Go:512MB内存老爷机也撒欢

安卓8.1现已开放给安卓开源项目(AOSP),而在安卓8.1 Go版本下,Google优化了操作系统平台、原生应用程序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以提升入门级设备的运行能力,解决其运算处理能力有限和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并确保设备的安全性,让用户能在更大程度上控制数据流量的使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安卓8.1 Go版本利用现有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生态系统,让各种应用程序在低内存设备上更顺畅地运行,提升512M-1GB内存设备的整体使用体验,还能大幅降低BOM物料成本。

基于联发科平台的安卓8.1 Go版本智能手机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联发科力挺安卓8.1 Go:512MB内存老爷机也撒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