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蚂蚁宝卡宣布大升级:开启应用免流时代

毫无疑问,现在最超值的当属运营商联合互联网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套餐了。相比传统套餐,它们不仅拥有更便宜的资费和流畅,甚至还能享受应用免流服务。

比如腾讯王卡、阿里宝卡、百度圣卡等等,不仅资费超便宜,而且旗下App都享受免流服务。

作为互联网套餐的一员,今天蚂蚁宝卡在支付宝生活号宣布,蚂蚁宝卡即将迎来升级。

具体来说共有两项:特权将加码和套餐内容将升级。官方表示蚂蚁宝卡应用免流时代即将开启,至于哪些应用免流,官方并未透露。

另一项升级是套餐内容,官方表示,蚂蚁大宝卡原半年升级/一年升级即将优化,升级不用等半年/一年,套餐升级带你飞。

最后提醒,蚂蚁宝卡用户还可添加3个联通手机号码作为亲情号,主叫拨打免费。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升级内容,我们会持续关注。

34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