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MIX 2开启MIUI 9新版内测:基于安卓8.0

【TechWeb报道】小米手机受到欢迎的原因一个是因为其具有性价比的定价,另外一个则是不断升级的系统。比如目前旗下高端手机小米MIX 2,将迎来升级安卓8.0的准备,MIUI官方在小米社区发布公告,邀请米粉参与小米MIX 2安卓8.0内测,“体验不一样的MIUI9”。

timg (2)

此前率先开启安卓8.0测试的是上一代旗舰手机小米6,据小米6运行安卓8.0版MIUI9截图显示,新界面最主要的变化是多任务预览由之前的矩形变成了圆角矩形。

小米6升级安卓8.0的MIUI 9是内测版,所以里面存在了不少Bug跟未实现的功能,所以小米MIX 2参加内测的用户,需要注意到这点,目前已知的是小米6微信指纹支付暂时不能用,不知道小米MIX 2是不是这样。

无论如何,小米MIX 2开启基于安卓8.0的MIUI 9内测还是挺好的,这就让支持这款手机的用户能够及时尝鲜奥利奥。你是MIX 2手机用户之一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