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9开发版最新更新:三大新功能上线 新增重庆畅通卡

【TechWeb报道】12月22日消息,今年年底还有一周即将结束,为了加速提供的全新更好的体验。现在最新消息,小米MUI9开发版迎来第360周更新,新增应用软件内含软件数据迁移,新增小米公交持重庆畅通卡。

2

据消息了解,MIUI官方正式发布了MIUI开发版(第360周更新),在一键换机、短信拦截、小米公交卡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一键换机加入支持APP应用以及数据迁移到新机,这样不会再担心以前的数据丢失了,就好比同步过来了。同时,用户在一键换机迁移数据时,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换机数据量,以减少换机时长。最主要的是,小米公交正式支持重庆畅通卡了,而且开卡引导页会展示其他手机上已开通的公交卡。

最后,目前只针对开发版的用户才能更新,如果你不是开发版,按照目前节奏,很快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推送升级。

3

MIUI 第360周发布公告及更新日志详细如下:

备份

新增 一键换机,支持应用程序和软件数据分开选择换机,用户可灵活选择换机数据量,以减少换机时长

骚扰拦截

新增 支持设置短信关键词白名单

小米钱包

新增 小米公交开卡引导页展示其他手机上已开通的公交卡

新增 小米公交和Mi Pay刷卡页问题反馈功能

新增 小米公交支持重庆畅通卡

优化 Mi Pay绑卡页支持的银行展示

优化 Mi Pay绑卡功能界面

优化 开通Mi Pay后 Android beam 自动关闭功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