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昨天,微信支付与绫致时装集团达成合作,在全国首次推出人脸智慧时尚店。

这种时尚店目前有两家:

-深圳九方购物中心的Jack&Jones

-广州白云万达广场的VERO MODA

在这两家时尚店——“刷脸”就知道你是会员,会员还可以“刷脸”试衣、付款。

秒变智慧步骤如下:

1、刷脸,绑定绫致会员小程序并开通微信支付,成为人脸识别会员。

2、支付,会员用户在人脸智慧收银台进行刷脸认证身份,即可微信支付。

会员支付,可以不用带手机了,享受快速便捷“无感”购物体验。通过人脸智慧时尚店的智慧试衣间,会员还可以“刷脸”试装。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18日期间,通过小程序在绫致旗下的Jack & Jones和VERO MODA两家人脸智慧时尚店门店注册成为人脸识别会员的用户,可以获得由会员注册及导购提供的满688减60元优惠券各一张。

在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2月25日期间微信人脸识别会员微信支付满688元直接抵扣,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微信首推人脸智慧时尚店:购物手机钱包都不用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