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业界良心看华为:多款老旗舰尝鲜EMUI 8.0智慧系统

 

微信图片_20171226230917_副本2

为了给用户带来久用不卡的使用体验,EMUI 8.0还内置了功能界面更加简洁直观的手机管家,它拥有集中化的菜单选项,用户在日常操作时更加方便。与此同时官方对清理速度做了优化加速,一般仅需要几秒时间就能让手机重新焕发活力。

EMUI 8.0支持人工智能,比如首次实现了智能识屏功能,用户在浏览新闻或社交聊天时,只需双指按住屏幕,可将屏幕上的文字内容基于上下文语义,智能拆成关键词,可用于联网搜索、复制、分享等,并弹出相关的餐厅、酒店、景点、电影等服务信息。

微信图片_20171226230917_副本4

在用户日常使用手机时,EMUI 8.0除了拥有更智能的智能分屏,多任务的同时处理有效的提升了用户的日常操作,还具备投影功能。除了支持人工智能外,EMUI 8.0对手机电池升级了续航优化方案,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手机使用体验。

EMUI 8.0也为华为智能助手带来了一些新变化,其最顶端的常驻应用的原子化功能可实现服务直达,可基于用户习惯和场景分析,给用户提供定制个性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171226230917_副本5

持续升级进化的语音助手,对自然语义理解有大幅度增强,不仅能够准确响应你的语音指令,同时可以根据指令提供相对应的解决方案,比如只要说句“手机有点卡”,语音助手就会自动帮你清理内存。让使用手机时能够更好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