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业界良心看华为:多款老旗舰尝鲜EMUI 8.0智慧系统

 

微信图片_20171226230917_副本6

此次EMUI 8.0加入的人工智能,从系统底层优化为用户增添了一些新鲜感觉,可能你看不见它,却能随时享受它为你带来的便利。EMUI 8.0无处不在的感知预测用户想什么、即将做什么,带来千人千面的手机使用方案,还能令手机保持一直流畅的最佳运行状态。

微信图片_20171226230917_副本7

随着华为近两年普及高屏占比智能手机,EMUI 8.0系统内置智能防误触功能,为了方便在多场景时避免误触,官方引入了多种智能识别方案,能够精准识别脸颊、手臂、口袋、包内等易误触场景。

微信图片_20171226230917_副本8

如今移动支付已经深度渗透在老百姓生活中,当用户用手机支付或者转账时,EMUI 8.0内置的手机盾出能为多家银行及支付通道提供金融级别的安全验证,只要在手机系统中的“设置-安全和隐私-手机盾”中进行相关操作,即可为手机支付环境设下金钟罩铁布衫,整个过程非常简单。

结语:

智能手机系统升级意义之一,是厂商为新老用户提供更优质系统服务,最为根本目的就是在于保证用户体验,享受更多的便利,让手机焕发更多活力,最终为用户使用手机带来的全新乐趣。

虽然2017年即将过去,但华为P10绝对不是最后一款升级EMUI 8.0智能手机,对于华为老用户来说,如果手机在2018年能够升级到EMUI 8.0体验新功能非常值得期待。按照华为对老用户一贯而来的负责态度,相信后面将有更多的华为、荣耀各种价位机型陆续升级到EMUI 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