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诺基亚2确认升级Android 8.1系统

【TechWeb报道】12月29日消息,诺基亚入门机一直曝光不断,明年将会先后诺基亚系列都先后升级至Android Oreo。现在最新消息,HMD宣布诺基亚2确认升级Android 8.1系统。

39

据消息了解,HMD官方Juho Sarvikas表示:“诺基亚2将会直接更新到安卓8.1系统,因为这个版本的操作系统会将Android Go的谷歌宣布的精简理念加入之中,会进一步提升诺基亚2的性能。” 诺基亚2主打长续航特性,采用5.0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212移动平台,CPU主频1.27GHz,标配1GB+8GB存储组合,内置标配41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蓝牙4.0以及VoLTE。

最后,诺基亚2这款手机主打续航,长达2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可惜不支持快速充电技术。也不是拼配置的机型,但HMD官方确认会升级最新安卓8.1系统,同时很快明年推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