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滴滴APP正式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ofo小蓝免押骑行

今天,滴滴发布公告《让我们的出行更美好多彩》,正式宣布滴滴出行将于近期在滴滴APP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

据悉,该平台将汇集ofo小黄车、小蓝单车和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未来还会接入更多单车品牌。滴滴将陆续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同时,滴滴今天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未来一段时间,用户可继续通过滴滴APP免押金使用小蓝单车。

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

1月17日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转换(具体方案请关注滴滴APP近期公告),或继续与小蓝公司沟通协商其他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2016年3月,滴滴出行全平台整体完成日订单首次突破1000万,跨入成为中国第二大的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淘宝在2011年实现日订单1000万)。

滴滴APP正式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ofo小蓝免押骑行

滴滴APP正式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ofo小蓝免押骑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