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小程序“套餐助手”上线:教你选择合适的手机套餐

去年众多互联网公司联合运营商推出了性价给力的互联网套餐,像蚂蚁宝卡、百度圣卡、腾讯王卡等等,这些套餐不仅拥有超低的流量资费,而且还提供免流服务,备受追捧。

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套餐的出现,消费者也遇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么多互联网套餐,究竟该选哪个呢?

微信小程序“套餐助手”上线:教你选择合适的手机套餐

微信小程序“套餐助手”可以帮助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互联网套餐。如图所示,输入每个月使用多少通话、多少流量以及每月在省外的时间这些基本情况之后,小程序就会推荐适合你的互联网套餐。

点击选择适合自己的互联网套餐之后,系统会详细介绍套餐资费,并预估所需费用,同时提供办卡指南和老用户指南等。

感兴趣的可以体验下。

微信小程序“套餐助手”上线:教你选择合适的手机套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