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官方自曝MIUI 10已经立项 有可能命名为MIUI X

【TechWeb报道】就在昨天晚上,小米的MIUI团队进行了直播,同时也是最后一场答疑直播。在直播中,MIUI市场运营副总监黄龙中透露了大家最为关心的最新MIUI开发进展。

1

对于MIUI下一个版本MIUI 10,黄总也在直播时给大家确定了几点明确答案。据黄龙中介绍,MIUI 10已经正式立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另外关于命名问题,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叫MIUI 10还是MIUI X,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官方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近日,MIUI 9稳定版已经在大部分小米机型上进行了适配,很多用户也升级到了MIUI 9的稳定版本。27款机型的推送更新已经全部完成,而很多老机型也得到了更新。至于最后一批MIUI 9的适配工作,直播中小米官方表示将于春节前全部完成,包括小米2等机型都可以得到推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