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正在开发独立App 赞赏功能将恢复

在1月15日上午举办的2018年微信公开课pro版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之父”张小龙现场玩了最近风靡的小游戏“跳一跳”,成绩近1000分。张小龙表示,自己上个星期打到了6000多分。

此外,张小龙还透露微信目前正在开发公众号的独立App,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之前做过一个App,但没有达到预期,还没有发布。

在此之前,公众号作者只能通过PC端来写长文,但未来会鼓励用户用手机来创作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正在开发独立App 赞赏功能将恢复

对于微信订阅号将推出信息流的传闻,张小龙进行了否认:“我们要帮助用户提升订阅的阅读效率,但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做信息流。”

张小龙还提到了订阅号赞赏功能被关闭的事情,“红包和赞赏都是比较有中国特色的,苹果可能有些难以理解”。这也让微信重新思考,赞赏是应该对公众号赞赏,还是赞赏作者。

张小龙表示,微信团队和苹果公司经过沟通后,已经解释清楚“红包”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

未来,赞赏将改成面向作者,订阅号将会增加作者栏。作者可以面向更多账号投稿,而订阅用户可以查看作者的文章。

张小龙:微信公众号正在开发独立App 赞赏功能将恢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