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首款Android 8.0 Go系统手机本月上市

去年12月,谷歌正式推出了Android Oreo Go Edition版本,可以理解为精简版的安卓8.0系统,对1GB内存和8GB ROM进行了优化,确保运行流畅,被称为入门机福音。据Android Central报道,印度最大的手机制造商Micromax宣布,首款Android Go手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价格只有2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03元)。

此前,高通和联发科都已经表明会支持Android Go。外媒还预计这款入门新机搭载512MB或1GB内存、8GB ROM。

当然,micromax并不是第一家准备Android Go的厂商,HMD的诺基亚1据说也是类似的配置和价格。

根据谷歌发布Android Go时的说法,他们为此还定制了“精简版”的Google Go、YouTube Go、Files Go、Play、Chrome、Google Assistant Go、Google Maps Go、Gmail Go等一大批APP,以确保体验。

不过,考虑到国产机在安卓军备竞赛中最为靠前,目前2GB都开始逐步淘汰,这种手机怕是无缘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