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教你直接清除微信缓存 轻松解决存储不足

微信中的文件日积月累,不知不觉已经达到了难以想象的大小。其中大部分的缓存都是没有用的,这些都占用了大量的存储,定期清理是比较正确的选择。

教你直接清除微信缓存 轻松解决存储不足

其实不需要下载额外的专用清理APP,小编告诉你如何在微信里清除这些没用的缓存:

本文以iOS系统微信6.6.1版本为例:

首先,进入微信在下方选择“我”,进入“设置”,接着点击“通用”,进入菜单中,有个“存储空间”,点击选项进入;

教你直接清除微信缓存 轻松解决存储不足

然后,存储空间中有详细的数据和几个选项,“管理微信聊天数据”可以在其中详细选择删除的聊天,“清理微信缓存”就直接清理所有的缓存数据,最后还有一个“管理手机空间”的选项,可以跳转到设置中管理手机的空间;

教你直接清除微信缓存 轻松解决存储不足

养成定时清理缓存的习惯,不但可以节省下大量的内存空间,也更好的保护了自己的隐私,大家不妨试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