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次技术测试开启:仅限安卓机型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是一款天美工作室出品的正版《绝地求生》官方手游,本月已经开启了该游戏的先锋测试,目前预约人数已经达到1500万。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次技术测试开启:仅限安卓机型

1月28日,官方宣布将会开启首次技术测试的预约,不过并不是预约就能够获得测试,而是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用户,为选中的玩家开通账号技术首测资格,并不需要激活码。

根据官方所说,获得资格的玩家可提前下载游戏,而且出生岛注册量有限制,选中的玩家需要抢注,完成注册后,该账号将与设备绑定,不可更换设备登陆,没有抢注到的玩家保留了下次测试的资格,无需再次预约。

另外,该测试只对安卓平台开放,并且限制安卓机型,官方表示在后续会有更多机型加入。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首次技术测试开启:仅限安卓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