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ETC来了:腾讯信用分630以上免设备费

继广州、深圳、江苏三座抢先城市之后,今天腾讯信用正式全国开放公测,微信搜索公众号“腾讯信用”,经过实名认证后就能看到自己的信用分数了。

和芝麻信用一样,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以享受一些福利。具体包括: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超会专属福利、免押金租房、免押骑摩拜、免押金租车、手机延保等众多服务。

先通行后付费!微信ETC来了:腾讯信用分630以上免设备费

对于还未办理ETC的用户,它也有一项非常给力的福利,因为现在可以办理微信ETC了,过高速先通行后付费。

只要腾讯信用分达到630分,就能免除280元设备费用。而且免预存、免绑银行卡。

目前江苏省、山东省用户可优先体验(即将开放广东省、北京市、广西省、吉林省)。

先通行后付费!微信ETC来了:腾讯信用分630以上免设备费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微信ET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