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 6新春稳定版魅友好评如潮:性能大提升

【TechWeb报道】昨天,Flyme 6新春稳定版正式来袭。该版本通过在进程、内存、系统和Soc提频等方面的大幅优化,降低关键内存占用,让整个系统自由资源获得了更大空间,运行速度得到极大提升。早前就有提前参与内测的魅友表示,新春稳定版的续航时间,内存占用都有明显改善。

20180131-Flyme 6新春稳定版魅友好评如潮,GIF对比图证实性能有大提升(修改)的副本 2159

不少用户通过Flyme官网或系统升级APP进行升级体验,体验过后,很多魅友一时间发帖表示,Flyme 6新春稳定版在性能上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更有贴心的魅友自制了性能对比图,一目了然地展示了性能的提升。

20180131-Flyme 6新春稳定版魅友好评如潮,GIF对比图证实性能有大提升(修改)的副本 2334

首先,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在应用冷启动方面,无论是第三方应用还是系统自带应用,在Flyme 6新春稳定版中都几乎可以达到「秒开」的程度。

20180131-Flyme 6新春稳定版魅友好评如潮,GIF对比图证实性能有大提升(修改)的副本 2263

据悉,稳定版系统以优化系统代码的方式,减轻系统负载,并解决了应用加载插件的权限问题,不仅应用响应速度变快了,连桌面的左右滑动都更加顺手,上滑解锁、下拉通知等操作都呈现出「快到飞起」的状态。

20180131-Flyme 6新春稳定版魅友好评如潮,GIF对比图证实性能有大提升(修改)的副本 2431

另外一个流畅的细节则可以在手机的滑动场景上有明显感知,比如在购物应用的首页页面滑动,优化前的「滑动滞感」完全感受不到了。魅友们反映,浏览淘宝宝贝详情、今日头条的新闻浏览,阅读体验都非常顺畅,就好像指尖毫无阻碍地在屏幕上舞蹈。

20180131-Flyme 6新春稳定版魅友好评如潮,GIF对比图证实性能有大提升(修改)的副本 2546

此外,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在优化后,呼出多任务切和进行多任务切换的操作,可以明显感觉到比优化前快了不少。

据悉,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工程师对Flyme 6新春稳定版在进程、内存、系统和Soc上做出了大幅优化。比如,在进程管理方面,针对场景和应用单独调优,提高前台应用进程优先级,确保应用流畅。同时进程收割者,降低因内存不足而造成的卡顿,让低内存机型也能运行流畅。

当然,除了性能的提升,Flyme 6新春稳定版中还有不少值得一提的好用功能,如游戏模式2.0、智能安全家庭、应用分身2.0、动态壁纸等,并且还很有诚意地覆盖了34款的新老机型,魅友们应对会对这个“新年礼物”感到满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