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MIUI 9刚刚基本完成全线正式推送,没想到MIUI 10就来了。

1月23日,MIUI负责人洪锋正式宣布MIUI 10立项,接下来就是常规的产品规划、产品研发、产品发布等各个流程,预计至少也要半年。

在此之前,小米方面已经明确提出了“MIUI 10”这个名字,似乎一切已定。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不过小米今日提出,因为“10”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版本,下一代MIUI到底叫“MIUI 10”还是“MIUI X”,官方尚未定夺。

因此,MIUI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一个投票,想听听米粉的意见。

从目前的情况看,MIUI 10显然更受米粉青睐,参与投票的超过18万人中有63%都选择了它。

有米粉提出,不能只考虑10,还要兼顾11、12,不能到后来搞得不伦不类。

也有米粉认为,如果是因为苹果iPhone X的缘故,只要不叫MIUI X叫什么都行,国人的东西没必要追风苹果,会造成误解,以为是在蹭别人品牌热点。

还有米粉指出,MIUI 10更合适,因为代表了小米系统的系列,一目了然,X更适合手机型号。

除了这两个名字,另有米粉提出了MIUI 十的意见,看上去像加号,寓意一直在努力,倒也很有意思。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目前,MIUI 9稳定版已经累计支持40款小米机型升级,分别是:

小米MIX 2

小米Note 3

小米6

小米Max 2

小米5X

小米MIX

小米Note 2

红米5

红米5 Plus

红米Note 4X

红米Note 5A

红米5A

小米5

小米5c

小米5s

小米5s Plus

小米Max

小米4s

小米4c

小米Note

红米4X

红米3S

红米3X

红米4A

红米4高配版

红米Note 4

红米Note 3

红米Note 2

红米Pro

小米4

小米3

小米2

小米2S

红米2

红米2A

红米1S

红米Note

小米平板3

小米平板2

小米平板1

注:红米3、红米4标准版已支持升级MIUI9开发版,稳定版升级包还在测试中,目前暂未推送升级。

MIUI 10还是MIUI X?米粉的选择亮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