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拒绝偷懒队友:支付宝合种树踢人功能正式上线

【TechWeb报道】1月下旬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功能上线,该功能主要是可以让用户召集家人、朋友等一起搜集能量、一起种树。这样一来,比如一些需要高额能量的大树,就可以快速种植成功。

用户可以创建的合种主题有爱情树、家庭树、好友树、同学林、同事林等,每人最多可以参与10个合种小队,其中爱情树仅限2人参与,其它小队最多可60人参与。

s_482b79fd2e0e4f499bed2a7ede4b20d4

不过该功能开启后有人就遇上了烦心事,比如说好一起种树的,结果第二天就不来浇水了,随后几天也是,简直就是占个坑不出力。针对这个烦恼,支付宝正式加入“离队”功能。

通俗讲就是“踢人1.0版”,队长今天起可以将没有浇过水的成员从合种队伍中移除,只要在合种页面点击右上角就可进行操作。根据用户后续体验反馈,该功能会不断完善,最终让大伙都满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