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次唯快不破的完美蜕变:Flyme 6新春稳定版体验

 

系统流畅度体验

刚才提到了那么多升级后的新功能,Flyme 6固件质量是否还能撑得住,并做到流畅运行呢?

首先还是跑个分吧,更新前更新后,分数还是有明显提升的。

timg_副本_副本1

说到体验,其实在使用上面一系列新功能时,小编已经感受到了APP冷启动速度,无论是第三方应用还是系统自带应用,几乎都是「秒开」。

另外印象深刻的一点是,之前上淘宝或者京东购物时,APP页面中琳琅满目的商品加上若干个动图区块,页面加载完毕后滑动时会略带滞感,升级后已完全感受不到。

52f886c2d77c458b9e7bf6ced06fed4e_th_副本2

像淘宝宝贝详情、头条新闻、知乎文章页面等滑动操作,页面滑动流畅,整个人心情同时也变得顺畅起来。

最后体验多任务切换操作,拇指上滑呼出管理器时,明显感觉到比前一版本快了不少。因为Flyme 6在进程管理方面,新版系统针对场景和应用单独调优,提高前台应用进程优先级,确保应用流畅。

timg_副本_副本

性能大提升体验更畅快的背后,是Flyme 6稳定版系统以优化系统代码的方式,减轻系统负载,并解决了应用加载插件的权限问题,不仅应用响应速度变快了,连桌面的左右滑动都更加顺手,上滑解锁、下拉通知等操作都呈现出「快到飞起」的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