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次唯快不破的完美蜕变:Flyme 6新春稳定版体验

 

生活服务

以上这些良好的体验,都是建立在流量无忧基础上,春节既是“钱包劫”也是“流量劫”,一不留神流量就超标了,Flyme 6新春稳定版中生活服务,加入了魅友卡申请功能。

52f886c2d77c458b9e7bf6ced06fed4e_th_副本11

魅友卡有两种,分别为3元不限量卡,每天3元,国内流量不限制; 1 元 800 M 日租卡套餐,每天1元享受省内800 M流量,满足一定条件后免费升级1元800M全国流量,基于中国联通4G网络。

52f886c2d77c458b9e7bf6ced06fed4e_th_副本3

生活服务中还有一些其他符合春节时需要的功能,手机抢火车票也能关注下。全机型适配的Meizu Pay,支持使用二维码快捷付款,过年走哪儿都不愁。如果手机突遇故障,还能在新上线的“魅友服务”中,定位最近维修点进行售后。

52f886c2d77c458b9e7bf6ced06fed4e_th_副本7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趁着现在快递还没休息,又想在春节期间放肆浪,赶紧申请魅友卡,运营商才会快递到家。

大多数魅族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副卡槽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所以申请魅友卡才是过年前重要功课,敲黑板!

结语

实话实说,Flyme 6新春稳定版确实令小编手中魅族Pro 7焕发新生,无论是系统流畅度还是手机的使用体验都远超预期,这点必须要给魅族工程师们点个赞。

52f886c2d77c458b9e7bf6ced06fed4e_th (1)

小编体验后也打算,今年春节干脆让iPhone休个假,拿着魅族Pro 7过新年。当然大家也别忘了,魅族有超过30款手机支持升级Flyme 6新春稳定版,赶紧更新为它打Call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