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 6年终大盘点 安全和分发能力可圈可点

近日,Flyme官方公布了2017年度各项业务取得的成果,虽然这一年Flyme并没有发布大版本,但在功能、分发能力、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仍旧可圈可点。

TOP 5功能各显神通,游戏模式问鼎冠军

2017年,Flyme 6新增了不少的新功能,而从Flyme 社区发起的投票中可以看出,魅友最爱的Top5功能榜单上,游戏模式2.0和应用分身2.0问鼎前两名。这两个功能解决用户在日常场景下的一些痛点,如游戏模式2.0可以让用户边游戏边抢红包,语音和视频聊天也不会影响游戏进程;而应用分身2.0则让用户在更多时候都能分身有术,工作生活两不误。

Flyme 6年终大盘点 安全和分发能力可圈可点

而这两大功能也当之无愧,居于Top榜前两位。在原有功能上做加法,做细节优化,才能让功能呈现更完美.

全方位安全防护,从未停歇

Flyme在手机安全上做出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2017年,Flyme打造出了全方位多场景的安全体系,覆盖了财产安全、隐私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场景。根据官方数据公布,2017年全年Flyme 6启动支付保护次数高达70.2亿次,扫描病毒数1.3亿,拦截骚扰电话3.6亿,拦截骚扰短信24.9亿,以强大的安全实力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成功守护了用户的手机安全。

Flyme 6年终大盘点 安全和分发能力可圈可点

应用分发能力大提升

在新鲜出炉的Flyme2017年终盘点中,我们还能看到Flyme分发能力的提升:应用商店全年分发量高达150亿,月平均分发量同比增长60%,游戏中心全年分发量5.6亿,主题美化总下载量4.2亿次。

Flyme 6年终大盘点 安全和分发能力可圈可点

重视用户的需求和反馈 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2017年Flyme 虽然没有大版本变化的迭代升级,但仍旧保持了双周一更的更新频率,每一次更新都力带来更好的体验。2017年Flyme共收到472462个用户的1598405个反馈,21小时以内的回复时效达到100%的回复率,并帮助95%用户解决问题,其中 61%的建议需求已经成为Flyme系统中的一部分。

Flyme 6年终大盘点 安全和分发能力可圈可点

同样,Flyme为全国1331家门店提供100%线下技术服务支撑,共收到271个门店1070例用户反馈的相关问题,17小时以内的回复时效达到100%的回复率。

作为国内主流安卓定制系统之一,魅族Flyme的每次更迭都会给用户带来惊喜。自Flyme 6发布以来,在稳定、流畅、安全等性能方面也始终保持一贯的高水准。2017年的Flyme在没有大的版本发布的情况下,依然在性能、功能和安全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惊喜,期待2018年的Flyme 带来更大的惊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